9.3分开播!《洛基》太颠覆,钢铁侠白死了?有观众气到骂漫威

头号电影院 2021-06-10 12:12:52

头号电影院懂小姐(topcinema原创,严禁转载)

漫威新剧,今年一部接一部,最新开播的《洛基》大概是等的人最多的一部。谁让美男子洛基,是漫威电影宇宙里最特别的反派呢?

集邪魅、阴险、傲娇、悲剧于一身,再加上扮演者英国男星“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的个人魅力加持,让“洛基”成为了MCU里让人又恨又爱的特别存在。

果然,该剧开播不仅没有让人失望还带来了意想不到,在剧情极度虐心和各种让人不断震惊的情况下,观众为“颠覆性”的《洛基》第一集打出了超高分。《洛基》开播第一集口碑大爆,海外IMDb高达9.3分,烂番茄的爆米花指数高达96%,国内豆瓣开分高达9.3!已经超越此前的《旺达幻视》《猎鹰与冬兵》,成为漫威的年度爆款剧集!

——(分割线)友情提示,以下内容涉及严重剧透,介意勿入!!!——洛基,的确是漫威一个独特的存在。他是阿斯加德神域中的“诡计之神”,独特的身世,内心复杂而多变。之前为了争夺各种,他和哥哥雷神托尔上演相爱相杀,并且做了很多不光彩的事情。

洛基之前的死又让不少观众为之心疼,最虐的一幕是:他在《复联3》开头上演了想救哥哥雷神,假装为灭霸献上宝石,却被灭霸轻而易举反杀死掉。

同时,洛基又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似乎总在捣乱的角色:在《复联4》里,在2012年时间线的洛基,偷走了空间宝石,行踪成谜,让观众好奇他究竟去了哪里。

于是,一切便在这部新出的剧集《洛基》里有了交代,原来,洛基因为用宝石穿越时空,被“时空管理局”(TVA)抓住了,理由是“侵犯神圣时间线的罪名”。

尽管洛基表达了如果是这样“我觉得应该抓复仇者联盟”,理由是“我能拿到宇宙魔方,都是因为他们(复联)的时间旅行”。

然而,洛基这次面对的却是不容他反驳的“双标”时间管理局:反正,抓的就是你。也就是从被抓住开始,漫威给了这个“毫不知情的洛基”一个更加残忍的开头,直接展示了他在某个时空的过往,还有他在另外一个时间线里的死亡:被灭霸杀掉。

这一幕幕,直接在洛基眼前重现,搞得这个反派瞬间成为一个极度悲剧的人物,他看着眼前似乎陌生的一切,无比震惊,泪水在眼眶打转。

但刺痛他心灵的话仍不绝于耳,直接道出他存在的悲剧宿命论:你并非生而为王,洛基,你的出生造成了痛苦,折磨和死亡。现在如此,过去如此,未来亦如此。这样其他人才能成就最辉煌的自我。

这不是你的结局,(洛基·)劳菲森先生,它和你根本没有关系。

于是,《洛基》这样虐心的开头,让不少观众再也坐不住了,纷纷为洛基感到心疼,甚至还有人被气得开骂漫威:我刀呢?我刀呢?我刀呢?

在闪回另外一个时间线的洛基时,哥哥雷神以闪回的形式再现,他对着洛基说出了极其温柔的话,兄弟情深,成为第一集里最柔软温暖的一幕:洛基,你对我很重要,我觉得咱们俩能永远并肩作战。我忽然觉得你并没那么坏,弟弟。

看到这里,洛基直接哭成了一个泪人。就是不知道在《洛基》这部剧集里,雷神会不会直接出现,真的和洛基并肩作战呢?

洛基》第一集中,最最最让很多人震惊和颠覆的,是在时间管理局,洛基发现了无数的“无限宝石”!

众所周知,之前复联成员们就是为了阻止灭霸得到这些“宝石”,折腾来折腾去,最终以钢铁侠之死来终结了宝石之争,而之前为了拿到宝石,寡姐也献出了生命。

可是,在《洛基》里,这些宝石就这样胡乱出现了,而且还很多,结果时间管理局的人告诉了洛基一个非常残酷和震惊的真相:实际上我们有许多,有些人拿来做镇纸……

看到这里,别说洛基当场要裂开了,相信所有观众看到这一幕都会裂开吧!!!你说,为了这些破石头害死了多少人?复联几部电影不就是围绕这些石头演来演去吗,现在却突然告诉洛基和观众:这石头其实有很多???漫威,不要怪那么多人看了《洛基》第一集如此意难平。

这不仅是颠覆了洛基的世界,更是颠覆了之前的《复仇者联盟》系列的世界,原来,成员们献出生命要去得到和阻止的东西,其实在另外一个世界里,是如此的一文不值!!!看到这里,必须要为寡姐和钢铁侠,一声叹息,敢情他们是白白送死了。

有人说了这样一句话,现在看来,真的是细思极恐:“TVA(时间管理局)的存在让过往的剧情都显得苍白无力。”

所以,也别怪观众看了《洛基》之后再回头说,“复联3、4仿佛是个笑话”:你以为你的人生是一场悲剧(《复联》里争石头导致的牺牲),其实是喜剧(结果,时间管理局里石头一大把)。

不得不说,漫威够狠。《洛基》剧情颠覆的同时,更是极大程度拓展了MCU,让人一边被虐,一边还要献上膝盖,打出高分。如此虐的开头,已经让人迫不及待看《洛基》下一集的更新了!

第一时间推荐解读好电影、好剧、好演员,人生就像一场电影,欢迎点击关注“头号电影院”

59 评论: 175 阅读:178364
评论列表
  • 2021-06-14 10:45

    说白了。 这不也是战力崩了么。 呵呵

  • 2021-06-14 09:58

    为什么神盾局特工第七季他们到处穿越干扰时间线还没有被时间管理局抓起来?

  • 2021-06-13 20:34

    [横脸笑]小心跟隔壁dc某个时间组织一样,结果扑街了

  • 2021-06-13 20:09

    他们可能想复活洛基

  • 2021-06-13 19:31

    让诸神黄昏降临的男人哪有那么容易死哦

  • 2021-06-13 09:45

    洛基不是诡计之神吗,可能是未来的洛基干了什么,才被抓

  • 古一和奇异博士为什么不被抓?他们两不一直在时间线上反复横跳?

  • 2021-06-13 09:13

    洛基12年侵略地球被抓,那时候浩克无意将士兵(未来钢铁侠)撞倒,魔方滚落,洛基因此逃脱。那么问题来了,他怎么知道复仇者联盟利用时间线穿越?

  • 2021-06-13 04:11

    应该这样说,其他人的时间跳跃和时间观测是时间的一部分,也就是你不让他去干涉时间,时间就进行不下去,但是洛基不同,他太牛逼了,了解过洛基设定的就知道,只有有关阿斯加德的背后都可以追溯到洛基,比如海拉可以不是洛基的姐姐,而是洛基的造物,洛基的最强设定就是故事之神洛基。改写,续写,重写威曼的故事之神。

  • 2021-06-13 03:16

    看漫画套娃已经看麻了,我就想看电影宇宙讲到虫族的时候要怎么编下去

  • 2021-06-13 03:07

    洛基这战力有一说一时空管理局的人真不一定搞得过他,漫威最强法师不是开玩笑的

  • 2021-06-13 01:52

    [笑着哭][笑着哭]他么这不就是十万个冷笑话吗?时光鸡在哪里?小金刚在哪里?[笑着哭][笑着哭]果然一切就是因为脑洞...回不去了不去了不去了不去了...为了北方神的名誉[点赞]汪...

  • 2021-06-13 01:28

    举个栗子,你天天上班,卷来卷去的,为钱不要命的工作, 可是有些人生下来就有了。而且不是另一个世界。气不气[得瑟]

  • 2021-06-12 22:41

    时间管理局,整个只有一个人,她一开始被丢弃在福利院门口,长大后逃出福利院遇到了一见钟情的“男人”,生下了一个女婴,被那个“男人”丢在了福利院门口——哦?那个男人就是来自未来的她被炸弹毁容后被强制做了变性手术,哦?那个做手术的医生就是未来的他自己[笑着哭]

  • 2021-06-12 16:52

    时间管理局可以理解成编剧 洛基在剧本里有了自主意识 影响了编剧写故事 然后被拉出来特别对待 感觉可以接受啊 这就是高纬度生物的碾压

  • 2021-06-12 13:58

    然后洛基偷了一堆原石…回到时间线吊打一切

  • 2021-06-12 09:07

    不合理[笑着哭]洛基穿越成了时间犯,复联穿越,怎么没人去抓呢?

  • 2021-06-12 03:19

    其实我们的真实世界就是这样的,漫威在用这种方式告诉你们。各位就不要挣扎了,一切早已经安排好。就像今天让各位看这部电视剧一样[笑着哭]

  • 2021-06-12 03:02

    颠覆了漫威世界,但是时间管理局全是地球人,还那么弱,一个颜值担当都没有,剧情还行吧,其他都很烂![得瑟]

  • 2021-06-12 01:22

    自从有多多重宇宙之后,我对漫威和DC超级英雄再也提不起兴趣了,各种炒冷饭,什么活了然后死了,就搞个独立影视剧出来卖情怀

  • 2021-06-12 00:16

    我就想问一句,时间管理局凭什么这么牛逼,他就没有害怕得东西?

  • 2021-06-11 21:10

    多元宇宙的到来

  • 2021-06-11 20:50

    别看第二季了 第二季卡时间bug里了 我是漫威剧组清洁工[哈哈笑]

  • 2021-06-11 20:15

    灭霸:我听说你们这批发无限宝石,我先买一百斤

  • 2021-06-11 18:26

    这些彩色石头我也有很多了

  • 2021-06-11 18:13

    大家看后都有了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反天精神,不错

  • 2021-06-11 16:26

    疯狂的石头

  • 2021-06-11 14:32

    按照漫威对于时间线的说法,每一秒的时间都存在一套原石,只要你可以穿越,你就可以弄到无数原石

  • 2021-06-11 13:52

    奇异博士看了一千六百多万种结局,也就是去了一千六佰多万条时间线,这不妥妥的头号通缉犯[得瑟][得瑟]

    惑泪 回复:
    理论上主线的人不离开时间主线就行,何况奇异博士是主线上做不同的选择然后快进时间看结果,再倒退时间做其他选择来继续看结果,这里他本人一直都是在时间主线里,并没有像洛基这样不小心制造了时间分支线,两者压根不是一个情况
    一起吹牛逼 回复:
    卡玛泰姬上头有人
    用户17xxx67 回复:
    就是 捉到了不就是直接死刑
  • 2021-06-11 13:43

    认真你就输了

  • 2021-06-11 13:40

    无限宝石很多,但里面没有灵魂宝石

  • 2021-06-11 13:31

    谁有清晰度高的资源?可否分享下

  • 2021-06-11 13:29

    [无奈吐舌]神圣时间线,这不就是奇异博士得出的结论么?铁憨憨必须死。

  • 2021-06-11 12:55

    一集的电视剧评分很假的,像猎鹰实际上作为电视剧来说很难看所谓的豆瓣评分高实际上是没有黑粉评分人数少定位准确就那一群人喜欢看

    白夜与黑伞 回复:
    真相了
  • 2021-06-11 12:43

    那个时间管理组织都是直接被创造出来的,没常识啊,鱼都不知道是啥,再说了洛基好像还是火神,油是普通油火不一定是啊

  • 2021-06-11 11:32

    说洛基侵犯时间线 那奇异博士岂不是在时间线上反复横跳[得瑟][得瑟]

    街捔笾╮ 回复:
    关键就在这里,反复横跳的奇异博士回去了。侵犯时间线的洛基回不去了[笑着哭]
    恰如荒丘卧虎 回复:
    浩克失去的可是一辈子的爱啊!
    废狗! 回复:
    奇异博士后面有古一,古一后面是永恒[得瑟]
  • 2021-06-11 09:58

    其实对于这种豆瓣评分,水分大的一批,人均9分。反正人家喜欢,我也不不说什么了。

  • 2021-06-11 09:54

    漫威这东西是越来越扯了

  • 2021-06-11 09:45

    灭霸掉了脑袋就为了几个石头……

    燕轩辕77 回复:
    [笑着哭]掉了两次脑袋
  • 2021-06-11 09:42

    没有灵魂宝石有人发现吗

  • 2021-06-11 09:12

    漫威的力量体系就是笑话。一个清洁工捡到一个道具就可以一步登天吊打宇宙顶点五大神明的世界观下,无限宝石算什么

  • 2021-06-11 09:04

    这很正常啊,比如我们视黄金为贵重金属,可能某些外星人呢星球上黄金多得就像我们的泥土,而水反而是他们眼里的贵金属

  • 2021-06-11 08:53

    基妹可算看到了自己女性角色,快去和雷神搞基生出死亡女神海拉重启仙宫,最强多远洛基[得瑟]

  • 456 3
    2021-06-11 08:52

    时间管理局抄袭DC 漫画

  • 2021-06-11 08:41

    怎么说呢,漫威里面玩弄时间线的还少吗?这个什么局就是个笑话

    yiqubaobeicjz000 回复: 用户16xxx61
    漫画里可以,电影里太软了[笑着哭]
    用户16xxx61 回复: yiqubaobeicjz000
    这柿子可不软,洛基绝对是漫威最强法师,古一都不一定干得过他,他要是不惦记他那恶作剧和近战,没雷神的包袱,认真打起来真不怂只有力量宝石的灭霸,只是编剧从没让他智商在线过而已。
    yiqubaobeicjz000 回复:
    老话说得好柿子要挑软的捏。[笑着哭]
  • 2021-06-11 08:39

    在哪里可以看到

  • 2021-06-11 08:31

    一通胡编乱造,果然最狠最奸诈的还是地球人类。

  • Sne 2
    2021-06-11 08:23

    没错,在他们手上无限宝石只能当镇纸。[吃瓜]因为无限宝石根本就不认同他们,力量不为他们所用。[笑着哭]

  • 2021-06-11 07:56

    虽然美剧看着爽,但剧情实在不能细究

    东楼 回复: 邈_渺
    电影中牛顿、爱因斯坦的物理定律全部不存在
    邈_渺 回复:
    确实,特别是闪电侠看着特头大。都有那速度了,结果谁都打不过[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06-11 07:50

    说明钢铁侠可以以一种新的方式复活了

  • 2021-06-11 06:21

    时间管理局和明日传奇里那个有什么区别?

    用户17xxx79 回复:
    差不多,就是修复时间线和维持时间线
  • 2021-06-11 03:52

    看来大家都看了[得瑟][得瑟][得瑟]

  • 2021-06-11 03:41

    别的我不管,竟然漫威电影打开了多元宇宙的大门,那我一定要看看女钢铁侠托妮[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06-11 03:07

    没办法,就好像修仙小说,下位空间争的死去活来的东西,飞升一看烂大街,不是一个层面,没得比

  • 2021-06-11 02:54

    然而先知麻花藤早已给出答案:“两个同类同阶宝石可以合成同类高一阶宝石”[得瑟]

    被匡衡凿的墙 回复:
    兄嘚,看你和我有缘,我这有一把强1000000屠龙刀,便宜卖你好了,只要1000块
  • 2021-06-11 02:50

    众所周知,洛基是九界最强的“大法师”[笑着哭][笑着哭]

    Care about 回复:
    洛基最强还真没毛病,毕竟故事之神洛基是破格的存在,这个人续写了阿斯加德,让阿斯加德一直在诸神黄昏中轮回
    可以了 回复:
    [笑着哭]他喜欢近战
  • 那咱们换个时空继续故事吧。把那些人都给我喊过来[得瑟][得瑟][得瑟]

  • 2021-06-10 23:47

    这样玩下去,看到死复联都不会完结!初代,二代,三代,四代!平行宇宙,外宇宙……停不下来了。

    清和 回复: 做凡人
    套路差不多,但是改了很多!
    做凡人 回复:
    就是这样啊,漫威漫画和dc漫画都是这么弄的
  • 2021-06-10 23:36

    说到底就是编剧把自己极致的傲慢直接写进了剧情里,乍一看好像很有创意,细一品什么都不是,和小学生幻想作文没有区别

  • 2021-06-10 23:03

    我他妈就想问问有没有和我一样不知道何为镇纸?何为纸镇?

    陌 生 人 回复:
    这个就真怪不得别人了。多读点书总是错不了的
    15xxx06 回复:
    害,反正就是压纸用的。镇纸是个动词,不是名词。能压纸的东西就行。用颗石头镇纸也行。我经常用鹅卵石。
    紫诀 回复:
    某些卷起来的纸,摊不开拿石头压
  • 2021-06-10 22:58

    豆瓣评分国外加三分

  • 2021-06-10 22:48

    这家公司以前的漫画还出了个叫傅满洲。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 2021-06-10 22:46

    总之抓获就对了. jpg

  • 2021-06-10 21:32

    这样是对的,在目前我们看来最厉害的核武器在更高级的文明看来,不过是他们的取暖工具而已

    用户17xxx79 回复: 初学者
    初学者 回复:
    而随意点的火,却能把他们烧死
  • 2021-06-10 21:30

    能闪来闪去又十下十下的高手居然给随地的一些油给点了,这就奇怪高大上了。

  • 2021-06-10 21:22

    最让我无语的是,这么牛批的一群人被火烧死了一个小队[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初学者 回复:
    死就死了,还不会利用时间来复活[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06-10 20:57

    洛基 真tm帅

  • 2021-06-10 20:50

    看到抓住洛基的黑女人,不知道为什么想吐[笑着哭]

  • 2021-06-10 20:39

    怎么不是时空管理局?还有,至尊法师又怎么定位?

    yiqubaobeicjz000 回复:
    古一和奇异博士人家上边有人,不可能和洛基一样被当成罪犯。
    用户18xxx11 回复:
  • 2021-06-10 20:30

    理论上无限原石这么NB的东西应该属于多元宇宙唯一的,而不是冒出来一抽屉。至尊法师守护时间线已经够NB了,还冒出来一个时空管理局就有点画蛇添足了

    秦秦秦秦机智 回复:
    无限宝石nb吗???[笑着哭][笑着哭][得瑟]多元宇宙了解下[得瑟][得瑟]它又不是多玛姆这种[笑着哭][笑着哭]
  • 不就和网络爽文一个套路么[得瑟]新手村练级,反派各个恐怖如斯,结果到了下一阶段,各个如草芥

  • 2021-06-10 19:57

    时间管理这么强,一把凡火就烧掉了?

    奉爷丶 回复:
    一个牛逼机构罢了、又不是人人都是超人、没看还要给洛基带上个项圈、
    提三斤不累 回复:
    那没办法 以设定为主 就像有的小说剑修要一把好剑 。有的小说剑修本身就是剑,用剑都是菜逼一样。人家火神汽油加火伤你能咋办
    提三斤不累 回复:
    不一定是凡火 神话里洛基是火神
  • 2021-06-10 19:34

    我居然看到懂小姐这个名字了[得瑟]

    清风明月 回复:
    以前不懂,现在懂了,谢谢大佬
    ♂云&唤/唯 回复:
    老懂了
    囧囧尛饭团 回复:
    懂的都懂[得瑟]
  • Y Y 3
    2021-06-10 19:22

    最该抓的就是复仇者联盟那几个货

  • 2021-06-10 19:07

    最初画这漫画,本来就是给小孩子看。给小孩子看的还有什么逻辑?[笑着哭]能穿越回过去。干嘛不直接把灭霸他爹阉了,这样也没什么灭霸。还用钢铁侠穿越回去拼老命。[笑着哭]

    惑泪 回复:
    说了可以在主线穿越,但不能不干涉主线,复联成立灭霸都活好久了,人家早就存在了,你回去阉了他爸就是制造了时间分支线,主线的一切从灭霸老爸被阉起就生成了分支,后面就不会有复联,没有复联你怎么回到过去?为什么复联要把过去偷回来的宝石再还到过去,就是因为前面的变了后边的就会变,假使A为现在时间,B为过去时间,因为A和B都是当前已知,那么复联只能在A时间的现在回到时间B的过去,偷来时间宝石回到A时间使用,然后改变A时间的后面的事件,然后再回到B时间把宝石换回去,故而事件在主线上没有变化,因为从B时间拿来的宝石被完整归还到B,B的事件和时间保持了完整,所以A时间当前没变,但因为B时间的事件宝石被在A用了,所以A时间后边的事件被改变了,这是主线时间没有改变,只有情况改变了,从头到尾时间主线都是完整的,时间没有出现分支。而洛基的穿越注意看他出现的地方,年代上可能并不是现代,出现了时间分支,被TVA监测到,所以遭到逮捕,因为他不能像复联那样有技术穿回主线,所以就诞生了时间分支,这样不难理解吧?
    猿土表猿提裤 回复: 奔东奔西不奔你
    那他不能穿越回灭爸还没出生把他爸杀了[得瑟]
    奔东奔西不奔你 回复:
    这个在妇联四里有说过的,你穿越回去发生的事是另一条时间线,跟你的时间线是不一样的
  • 2021-06-10 19:06

    这就是证明了复仇者经历过了无数次、只有这次打赢了灭霸[笑着哭][笑着哭]

    恰恰 回复:
    目前看来,在时间管理局面前,灭霸和复联打架就类似于过家家
  • 2021-06-10 19:06

    都没看过漫画还是怎么了?单元宇宙和多元宇宙才是漫威的主要世界观,电影按照漫画走没任何毛病。洛基是故事之神这个设定没任何问题,建议先补一下漫画理清大事件不然越看越喷

    づ北有佳人 回复: 上善若水
    想象一下,你玩弄时间也是被注定了的
    上善若水 回复:
    漫画里玩弄时间线的大佬少吗?
  • 2021-06-10 18:47

    按这设定,宇宙之心都有一大堆啊[笑着哭]

    三不作死就难受浪 回复:
    那东西有多元宇宙唯一性来着
  • 2021-06-10 18:46

    有什么好奇怪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宝石啊时间管理局就是把那些乱动时间宝石的人宰了不过前提是时间管理局存在时间之外

    默默 回复:
    宰不动,厉害的打不过,只能挑软柿子捏!
  • 2021-06-10 18:44

    第一集挖坑还是蛮大的。洛基追捕洛基?[呲牙笑]

  • 2021-06-10 18:41

    吐槽无限宝石,还不如吐槽结尾那部分。区区用火点燃石油就把一个时间管理小分队烧死,简直把我笑死了。身上那铠甲能干啥,连防火都做不到[笑着哭]。

    多财多亿 回复:
    你不会真的以为洛基是近战法师吧,虽然我也是这么认为,第一集最后用火就烧死了分队,太扯了,不给个合理解释基本上要被喷惨了
    (小)番茄 回复:
    无限宝石多,不代表他们能用啊[笑着哭]有跟用是两回事吧。你以为是个人都能用无限宝石的力量吗
    用户14xxx88 回复:
    确实,无限原石都能整来,抓个人还能被石油烧死,控制时间的一伙人,在火被点燃前,都够生三胎了[汗],居然眼睁睁被烧死
  • 2021-06-10 18:39

    时间管理局那三个大神才是真主宰者[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秦秦秦秦机智 回复: 山水之间
    仅次于它[笑着哭][得瑟]三大神是多元宇宙最终胜利者[得瑟][得瑟]人家能tm编剧本[得瑟]你服不??编剧的化身
    山水之间 回复:
    不把OAA放眼里啊
  • bb. 6
    2021-06-10 18:27

    这些设定就是要在原有的漫威世界上,打碎重建,这样才能有新的复仇者,这是一盘大棋。

    yiqubaobeicjz000 回复:
    这种操作在漫威漫画里是常见的,毕竟只是多元宇宙里的一个小小的单体宇宙。[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7xxx91 回复:
    对啊,跟X战警一样,一次重启,直接把前面的故事线清零,新队伍再生,连原定计划的新角色牌皇电影都鸽了[得瑟]
    罗罗诺亚索隆 回复:
    大筒木肘击,宇智波抱摔
  • 2021-06-10 18:03

    谁还记得他两天杀了八十个人

    爱姐姐真是太好了 回复: Summer
    复联一呀[笑着哭]
    F-馒头里的柠檬 回复:
    他是领养的[得瑟]
    Summer 回复:
    啥时候的事?
  • 2021-06-10 17:55

    敢抓洛基,过会奎爷拿着斧子把你们干翻完[得瑟]

  • 2021-06-10 17:18

    我能骂人吗?

  • 2021-06-10 17:17

    这有什么不好理解的,打个比方,地球出现一种极其稀有,并且数量极少,作用可以撼动整个社会层结构的物质!!!人类肯定打的你死我活。外星球可能在某一颗星球上到处都是这种物质[得瑟][得瑟][得瑟]

    一人一城 回复:
    不能这么理解,这个设定应该理解成五维空间才对,穿越时间线的应该超过穿越空间的四维空间吧,他们就是五维空间的人类。那在高维空间里面三维空间奉为神一样的无限原石也是笑话就不奇怪了。
    就这样被你征服 回复: 啊合
    黄金是宇宙大爆炸才会产生的。。。。宇宙中也少到可怜
    啊合 回复:
    你说的是黄金?
  • 2021-06-10 17:10

    无限宝石本来不就是每个平行宇宙都有一套?

    大马士革用户091XXXXXXX26 回复:
    具备唯一性的无限宝石好像就只有韵律宝石,自我宝石还有个啥来着,就三个具备唯一性
    李政∮威佩道 回复:
    唯一性的是刚登场的,被法庭破格后就成每个宇宙平行宇宙都有一套,奇异就有好几套用来装逼[得瑟]
    。。。。。。 回复:
    电影是 漫画好像不是
  • Wei 3
    2021-06-10 17:02

    应该没几个人知道时间管理局的存在吧,重置时间线删掉记忆了

  • 2021-06-10 16:57

    时间线不乱,那么多元宇宙还怎么开

    意大利炮 回复:
    其实漫威蜘蛛侠第二部的时候。我在电影院里真的以为那个什么客是多元宇宙来的了。……
    whatever 回复:
    明白人
  • 2021-06-10 16:57

    制作是真的是电影院线级别的,不管是画面剪辑特效配乐,都是非常棒的

  • 2021-06-10 16:02

    本来就很蠢,玩时间bug只会玩死自己

  • 多久更新什么时候一集?

    青锋o_O 回复:
    第一集已经出了,迅雷可以看。
  • 2021-06-10 15:51

    就想知道在哪儿能看

    钟三岁的哈姆太郎 回复:
    人人没找到
    九封 回复:
    在手机里看
    无光烟火 回复:
    一搜一大把
  • 2021-06-10 15:49

    MCU毁了,漫威电影以后没意思了

  • 2021-06-10 15:39

    看完妇联系列,我就不再看后面出的剧了。偶尔看下剧评讲什么内容就算看过了[笑着哭]

    来啊一互相伤害啊 回复:
    一样,漫威能看的也就x战警和妇联,但x战警近几年出的不好看,都没看,就看评论解说,看着一般
  • 2021-06-10 15:22

    好看归好看,不能细想,“双标”到无力吐槽[笑着哭]保持时间线,那洛基不回去,那条时间线怎么办,都不“神圣”了[得瑟]而且宇宙魔方也不还,古一在放屁?最想吐槽的是谁tm规定的必须维持某一条时间线……自由意志成了屁

    _|會裸奔de牛 回复:
    写的最乱的这种就是漫威4两什么时间线,结果时间线写的一团糟,还不如dc时间线写的好,穿越写的最好的还是哈利波特,有一部里面有写穿越时空,那个是写回到未来最真实的
    惑泪 回复: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都说了宇宙时间主线是稳定的,只有像洛基这样利用魔方穿越时间线才诞生了时间线分支,这个时间支线到了一定的威胁值就会被tva强制干涉,像洛基这种没有按照时间主线进行的人,被发现就被抓了,并且重置了洛基制造的时间支线,也就是说,时间支线在起点就被消除了,这支线不存在了,所以主线上的洛基没有离开过主线,洛基继续在主线上上演复联二三四的剧情,洛基其实也就是说他本身就应该和时间支线一起重置,被抹除掉的,但是却被tva抓了,其实tva本来就是要审判之后直接消灭洛基的,不过有人请求调用了他而已。洛基说自己回不去是知道翻不到时间主线的意思,因为时间支线被重置了,这个支线里的洛基理论上就是没了,而时间主线的洛基最终会死在灭霸手里。所以,时间主线其实已经被时间守护者安排好了,而时间支线不是什么人都能开启的,也就是说,时间支线的产生不是谁做了选择就发生分支的。注意复联四的穿越是在主线上穿越,最种是会被复联穿越修复的,也就是说洛基捡魔方逃跑这段会被修复到逃跑之前,主线的情况没变,而洛基制造的支线也被重置,所以这个洛基是不知道复联二之后的事
    清澈寒泉 回复:
    哪里有资源
  • 2021-06-10 15:15

    可是对于时间管理局来说,钢铁侠也仅仅只是时间长河中应该被以这种方式洗刷掉的一颗沙粒而已,这就是他的命运。

    意大利炮 回复:
    你错了。是漫威长河中应该被这种方式洗刷掉的一颗沙砾,这就是他的命运[呲牙笑]
    吹尽狂沙 回复:
    放眼宇宙,无限的空间和时间面前,一切都是那么渺小微不足道,不早说钢铁侠死的不值什么的,即使面对无限的宇宙,也得活在当下,不能因为将来会死,就等死或者去寻死。
    (ಡωಡ) 回复:
    重置主宇宙,小蜘蛛继承托尼屎大颗的亿万家产就没了
  • 123 25
    2021-06-10 13:24

    [横脸笑]每生成一条时间线,宝石都要多几个,意味着每消失一条时间线,宝石就多出来了?卡bug?

    用户11xxx31 回复: 李嘉图つ
    那么灭霸提前死了 这个坑怎么填 美队回到过去 然后生活到交接盾牌地方 那么他还会被灭霸杀多一次吗 灭霸都没来地球就死了 那么回到过去拿宝石的意义又是什么 美队消失了还能说去了另外个时间线 但是老美队出现了 说明同一个时间线 那么灭霸又怎么填了
    李嘉图つ 回复: 用户14xxx47
    穿越时间又不是穿越宇宙,人家当初就是回到他们自己宇宙的过去
    用户14xxx47 回复:
    ?那是怎么去别的宇宙拿石头到本宇宙来用的?你这不去睁眼说瞎话啊
  • 2021-06-10 13:10

    时间异变管理局里无限宝石多到随意扔抽屉里,洛基被打开一抽屉的无限宝石惊呆了